屿岩

是个文盲
书没读过几本,饭倒吃了几斤

吃的cp
火影//鸣佐/带卡/all卡
海贼//索香/路香/all香
小英雄//胜出
凶宅//朋我
巨人//艾利
ACCA//尼吉
死笔//L月
绝地//忘忧
Suits//HM
19天//贺红

以上cp随缘掉落产出,间歇性自我厌恶删文,雷慎关

接受一定程度的拆逆

仙某某幻

仙某某:我是吃鸡主播。

某幻:我也是。

仙某某:Peterlee猛男了解一下。

某幻:猛汉了解一下。

仙某某:我有很多名字。

某幻:在疯狂起名这件事上,我还没输过。

仙某某:我喜欢和路人队友疯狂对话。

某幻:我喜欢调戏(不是)双排路人队友。

仙某某:I am good at English.

某幻:Hey bro, so do I.

仙某某:人家是技术主播,笑~

某幻:我才是技术主播,笑~

他们怎么这么可爱!!!
某幻长得真好看!他声音真好听!!他英语真苏!!
B站某幻了解一下!!
某幻北京漫展,要去的小可爱请私我组队,爱您们(〃ω〃)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