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岩

是个文盲
书没读过几本,饭倒吃了几斤

吃的cp
火影//鸣佐/带卡/all卡
海贼//索香/路香/all香
小英雄//胜出
凶宅//朋我
巨人//艾利
ACCA//尼吉
死笔//L月
绝地//忘忧
Suits//HM
19天//贺红

以上cp随缘掉落产出,间歇性自我厌恶删文,雷慎关

接受一定程度的拆逆

【带卡】烂俗玛丽苏4

玛丽苏烂梗合集
人物崩坏,逻辑已死
斑爷ooc致歉,oocoocooc

4



我打算跟卡卡西求婚。

为此我做了两个月的准备,在我以为准备周全,万无一失就要准备行动时……

卡卡西不见了,电话不接,信息也不回,做足了玩失踪架势。

我最开始还很淡定,后来发现dps定位到他的手机就给扔在了我家之后,在派出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去找依然音信全无之后,我才意识到这不是什么游戏,他是真的消失了。

我吓得立马跑去报警,又买了几乎所有报纸的头版刊登他的照片找他,搞得卡卡西活像被通缉了似的。

那段时间我都快急疯了,我生怕他出事了,绑架还好说,要多少钱都没问题,就怕有什么仇家。

在失去他的这段时间,我越发意识到卡卡西的重要性,他的出现让我几十年如一日的千篇一律的枯燥生活,有了一点不同。

他完全臣服于自己的欲望,不管是对于金钱还是对于性,他活得异常洒脱坦率,耀眼夺目。

但我想,我是不了解他的。他到底洒不洒脱,我其实是不知道的。

我只知道他表现出的自己,没有见过他心的模样。

以往也不是没有上演过这样的戏码,我总是能知道她们会在哪里,最初相遇的地方,告白的地方,或者是她自以为离我遥远的她的故乡。

而他走了,我却不知道哪里能找到他。只能干等,这种无力感让我越发的焦灼起来,终于是吃不下去饭了,闻着味我就想吐,晚上一沾枕头,眼睛一闭就是卡卡西的脸。

在我五天没去公司之后,事情出现了一点转机。

老祖宗宇智波斑看不下去我这个样子了,他告诉我是他让卡卡西离开我的。

“‘给你一个亿,离开宇智波带土。’这种话吗?你都说了多少次了,有用过吗?”

斑得意洋洋的说:“这次就是有用了。”

“我他妈觉得他不会算数,这亲十口的事情。抱着我一顿啃,可不还有赚的?”

斑看了我一阵子,那眼神就是在说“不赚,特别亏!”,他又继续说:“这个婚姻啊,讲究的是门当户对。你看我和柱间,多么般配!”

“晓都快统一世界了,那千手家也基本没落了。你们门当户对个什么?”

斑挑了挑眉:“我说的是体力。只有柱间能和我一战。”

我本来是想反驳的,结果想了想我家那口子的精力,只能陷入了沉默。

我决定换一个方向突破:“白毛是人间天使,我是个白毛控,黑白配特别般配。”

“你是说扉间那家伙配得上泉奈?”斑问这句话时,眼皮和下眼睑相距五毫米,这个距离,使得他的眼神显得轻蔑又危险。

“诶?我刚才有说话吗?”我摸了摸头。

看斑的意思我是暂时见不到卡卡西了,不过起码知道了他是安全的,倒也不用寝食难安了。

对付斑吧,是不能逆着他的意思的,不然说不定我的卡卡西就小命不保了。只要和柱间说说,再给他好好的哄高兴了,我倒是不愁见不到卡卡西。

我总算是放下心来,乐呵呵的干掉了两桶红豆糕。说道红豆糕,因为卡卡西嫌这味儿太甜,总不让我吃,吃了就不给亲,于是我很久没吃了。

今天吃完竟真觉得有些甜得发腻,我觉得是因为我被他改变了,虽然也可能只是因为我吃得太多。

终于有一天千手柱间菩萨保佑把斑哄高兴了,我才又见到心心念念好久的卡卡西。

求婚计划被斑打断了,我需要一些时间来重新安排,我本来是想带他去看今年那场流星雨,这次错过了,下次还得等一年多。

没想到在这一年多里,又出事了。

最开始意识到不对劲是看见卡卡西倒着拿亲热天堂,后来又总是碰掉东西,穿衣服总要确认半天正反,要用的物件必须按照指定的顺序摆放。

以前他可没这毛病,我也不觉得是因为他的处女座洁癖和龟毛晋级了,因为他好几次衣服上沾了点油脂都没在意。


同时他又比以前热情了一点,也不是说他以前不热情,只是他以前的热情大多数是放在钱和性上的,现在看上去对我这个人有了点兴趣。

会亲亲我的脸和我说晚安再睡觉,有时候半夜醒来会发现他努力的睁着眼睛,并且用手描摹我脸的形状。

这种状况持续了小半个月,他一直不说,我也装作没发现,我想我应该尊重他的选择,但不代表我没有自己的选择。

——TBC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