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岩

是个文盲
书没读过几本,饭倒吃了几斤

吃的cp
火影//鸣佐/带卡/all卡
海贼//索香/路香/all香
小英雄//胜出
凶宅//朋我
巨人//艾利
ACCA//尼吉
死笔//L月
绝地//忘忧
Suits//HM
19天//贺红

以上cp随缘掉落产出,间歇性自我厌恶删文,雷慎关

接受一定程度的拆逆

[带卡]烂俗玛丽苏1

玛丽苏杰克苏汤姆苏带土苏

逻辑已死,人物崩坏

现代AU

1

我叫宇智波带土。

你没有听错,就是宇智波带土。

对,没错,我就是那个霸占了时代封面八个月的男人。

哦,你说福布斯排行榜吗?那个玩意儿有什么意义呢?第一名是我,下面是我的下属。与其叫福布斯榜,不如叫红月亮公司高层名单。

你可能不信,就算是我这样的人,也是有那么一点苦恼的。

就说两个月前吧,竟然有一个和我交往的美少女告诉我她不爱钱,她只想要我的心。

这还得了?

我于是当机立断的和她分手了。我这人就是有钱,瑞驰,瑞驰你懂吗?

而她竟然不爱钱?那凭什么爱我。

我一直相信,我的命定之人,是一个踩着七彩祥云的仙子,踩着什么其实也无所谓,像我就一直穿着一双阿迪达斯的袜子踩着耐克的鞋,这个装扮的重点在于要将袜子提起来,露出logo。

哎呀,扯远了。我的意思就是,我想要找世界上最爱钱的人,那么她一定也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毕竟不会有人比我富有了。你说是这个道理吧,诶!就是这个道理。

而这个人,好像出现了。

那天我正在我五百平方米的大床上睡觉,结果给尿憋醒了。你知道的,床的大小是我们新一代有钱人的身份标志。

所以我的床比较浮夸。

我的床真是太大了,我爬起来就跑,跑了几分钟才下床,那时已经快憋不住了,却迎头撞上了一个仙女姐姐。

这个姐姐长着一双死鱼眼,下面都被口罩遮住了看不见。但是我就是觉得漂亮,银发,厉害了吧,这个发色的都是仙女!

但主要还是那双死鱼眼,那种懒散的眼神,透露出一种轻蔑和不屑,她看着我,就仿佛在看一个智障。

这真是奇妙的体验。

而如此鄙视我的她,居然会愿意在我家打工,她该有多爱钱啊。

“你在这儿等我去尿个尿,只要你不走,等我回来我给你一百万。别动啊!”当时我是这样说的,撂下这句话我就去洗手间了。

可谁能想到呢?这货跟进来了。她那双眼睛啊,就紧紧盯着我那话儿,搞得我尿也不是不尿也不是。你能想象到那种尴尬吧我说。

果然是超凡脱俗的仙女,她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我的命根子,也不脸红。

“上床给多少?”

握草,我感觉我心跳漏了一拍,然后现在赶快跳,使劲跳,才恢复一点供血。

你不要误会我是因为这句话才这样的,问过我这话的美女可不在少数,关键是这声音听上去他妈的是个男人!

她,不对!他。他还穿着女仆装啊我去。

我当时扶着老二的手都哆嗦了,但是顶着宇智波带土的名号,我不能怂啊。

“你开个价。”我他妈可算发出声音来了。

说实话,我虽然睡过不少漂亮小姐姐和小妹妹,但是我真没睡过男人。我觉得吧,这个人吧,他只是声音比较粗,听上去像男人。

“男的你也睡?”

草!

“睡…睡…睡啊!”

“两百万一次,口(和谐)交,内(和谐)射,道具,cosplay,s(和谐)m不额外收费。”

这…这么熟练的吗?女人,你很有趣。不,不是,重新说:男人,你很有趣。



——TBC

评论(1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